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[金融] 嗶~一起悠遊去,體驗活動

這是因為悠遊錢包功能開放而做的活動,畫面十分乾淨,但是整體表現的味道十分貼切,讓你看得到的體驗效果,十分有趣。通過簡單的遊戲動作,教育網友悠遊錢包的所有功能,更能便利你的生活喔!雖然視覺表現上面有些不是很流暢或多餘的地方,不過這樣的創意足以讓觀看的人產生體驗的感覺,在品牌認知上應有很大的幫助。

yoyo_pocket

有個比較妙的地方式,悠遊錢包是悠遊聯名卡的附屬功能,也就是由四家發卡銀行發行的聯名信用卡才能享有,但是廣告主(頁面下方標示)為台北智慧卡票證,有點不太清楚到底是誰出錢舉辦的活動,若是由台北智慧卡出錢,他的目的單純是品牌功能告知嗎?或是也希望藉此導入四家銀行申請信用卡呢?這可能就要牽扯到其中很detail(包括持卡消費、使用票證功能等)的拆帳問題了!

總之,這個活動還是很值得參考的,記得連過去看看喔!

「嗶~一起悠遊去」體驗活動
時間:2007 年 3月1日~2007 年 3月31日止
廠商:台北智慧卡票證
內容:網上體驗悠遊錢包的各項功能,即可登錄參加抽獎,每週一抽(只剩最後一次囉!)
辦法:請自行上活動網站觀看
獎品:任天堂Wii 4台
特色:乾淨簡約,體驗感十足,但有些動作過多,使用者介面配置也容易忽視,不易察覺
網址:http://www.easycash.com.tw/
我給:★★★★★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寫的不錯~我家的活動也很多,歡迎品評~
http://www.shanger.com.tw
http://blog.shanger.net

taipeitale 提到...

感謝參觀阿~~
倒是最近太懶,沒有了動作,
你們活動也頗多,有空會上去玩一玩,
參考一下的,謝謝囉!

taipeitale 提到...

不過http://blog.shanger.net一樣會跳到官網,blog還沒有建好嗎??